信媽媽知道我愛吃荔枝,

特別和他的好姐妹一起去太平摘了很多荔枝冰在冰箱等我回台中時候給我,

今天回信家馬上看到了兩大袋的荔枝耶!

超開心的啦!

是信媽媽精挑細選之後的太平糯米荔枝,

果肉吃起來特Q 果汁很多,

一剝開果皮馬上就有荔枝汁流出來,

還沒有吃飯就被我吃了一大串,

好~幸~福~喔

晚上的晚餐是我煮的喔!

不過 我雖然會煮 信媽媽仍然和我在廚房嘰嘰喳喳的講著話,

突然間我很想念和媽媽、糖躲在家裡廚房邊偷吃邊煮飯邊聊天的過去,

甚麼時候 我才能再回去呢?

這裡信媽媽對我很好 只是我還是很想媽媽,

這裡信媽媽和媽媽一樣都會煮我愛吃的東西,

我很想念媽媽那獨門的海鮮粥 很想很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