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喜歡walkman小巧有質感的感覺,

最近看到了walkman打的廣告發現有我很喜歡的清新桂綸鎂還有帥的很靦腆的言承旭,

真的好喜歡這支很清新的廣告啊

尤其是當言承旭舊地重遊不斷尋找桂綸美的身影,

在師大那公車站終於再度遇到了桂綸鎂說的那段話 整個讓我有覺得我愛上了他啦

「原來有些事情並沒有錯過,只是晚到了一點」

噢 整個就是感動到無法言語~

所以就上了Sony的網站去看看這次推出的mp3隨身聽,

一看到就真的是瘋狂的喜歡上了這次推出的小巧
NW-E023F 系列,

因為最近莫名的喜歡粉紅色 所以....

一見到粉紅色就整個想要敗下去直接帶回家了!


(這張圖片是從Yahoo購物中心capy來的)

快看 快看 就是左下方的粉紅色和桃紅色是同一組的!

隨機會附贈多一組的彩殼耶 好喜歡喔~

本來想說白的也很不賴 可是另一個彩殼是金色的就讓我想說粉紅色比較優~

這支漂亮的Mp3有著我原來i pod mini某些沒有的優點,像是:

1. 充電三分鐘可以聽三個小時

2.內建FM立體聲電台

3.可以撥放30個小時

整個就把我原先最愛的i pod mini給打敗了!

本來是想說信信有個可愛的白色PSP可以讓我帶著到處去玩的時候看影片~

不過 我這人不愛PSP的大體積還有重量 所以選擇MP3聽歌睡覺比較實際^^"



這次廣告的主題曲是由言承旭主唱的 聽起來就一整個輕快,

充滿了戀愛時候的甜蜜蜜 好sweet喔~

那 來欣賞一下這次walkman的CF吧!

這支廣告還有這次的主題曲 我超愛的啦~


感謝Sony的網站讓我很開心的能每天都可以看到這支我喜歡的廣告!

這支廣告是從sony walkman「
放在心裡的最真2」抓來的,

有空或是喜歡這支廣告、這個產品可以連結過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