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正在戒掉「喝飲料」這個習慣,

這個習慣讓Coco賺了我每天大約是50圓的飲料錢吧!

一方面是因為我最近真的是不怎麼適合喝冰涼的飲料,

另一方面是因為長期的待在冷氣房及缺乏運動的情況下 我的新陳代謝已經不如過去的好,

戒掉喝飲料這個習慣 也許是一個減重的開始。



現在因為住在外面的關係我無法像住在家裡的時候一樣 早上起床就是一杯500cc的溫開水,

所以只能退而求其次戒除掉對我身體不是這麼好的東西及習慣,

因為在門市長時間待在冷氣房的關係 我的身體總是很缺水的狀態,

既然要戒掉「喝飲料」那就改成喝「白開水」吧!

起碼這是大家口中的好物,

人體每天平均要攝取2500cc至3000cc的水分,

少了一杯700cc的飲料 就要從別的地方補回來了阿~

可是 我已經習慣喝甜甜的、有味道的飲料了,

這個壞習慣真是惱人阿~



為了對付這個壞習慣,

我在家裡面放了很大的一瓶罐裝水 是那種5800cc的喔!

渴了就倒出來喝掉 趕快喝掉才不會一直想著要喝飲料!

如果我在公司裡面我就買了一罐1500cc的大罐礦泉水,

水喝完了再裝就有了 反正公司裡面有開飲機想喝水隨時都有(只要記得隨時加水進去開飲機)

買一罐礦泉水 也可以知道自己今天喝了多少水、還不足今天的攝取量多少水~

果真是一舉兩得阿:P

少了這個壞習慣 少了一些攝取不必要多於糖分的管道,

應該可以少一些糖分囤積在身體裡吧!

雖然還是偶爾會去買飲料 不過已經從每天一杯飲料慢慢的減成了三到四天才去買一杯飲料,

萬一真的很想喝甜甜的飲料,

我就會去買那種沒有熱量的鮮果水(這是催眠啦)



下一個步驟要準備去買體重計還有皮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