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的特輯活動結束了,

等帳務乾淨之後我就可以每週向聯園報到去了:)))

到目前為止 我都只能夠看著那三十張的票嘆氣,

我說 明天是好時間對吧?

非假日不管在泳池或是運動場都是人不算多的日子,

應該是不太會有人跟我搶運動器材了。

目前預訂每周要去運動一次,

一週跑慢跑機一週游泳 這樣交替比較不會膩,

回家後可以在睡前小小的做30個仰臥起坐(做多了會長肌肉喔)小小的減一下腹部的游泳圈,

睡前要記得抬腿20分鐘喔 這樣才能夠讓已經累積一整天在腿部的血液回流一下~

我的小蝴蝶袖 現在你也要準備消失了,

這樣明年夏天我就能穿著露手臂的衣服美美的出現啦XDDDD

秋冬是減肥、美白的好時機,

也是克制自己食慾和矯正不良生活作息的好季節,

那 就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