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學時期疼愛的餃子學妹要在年底結婚了~

看到他身上那件旗袍了嗎??

 

(從餃子學妹的相簿借來用的婚紗照)

那可是我們大學引以為傲的社團「親善大使」兩套制服之一啊!

我們那時候可是兩套制服~

一套是白襯衫、西裝外套搭配黑色裙子的套裝,

另一套是這套漂亮的粉紅色旗袍~

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

我們家的餃子真的是前凸後翹啊!

每個進到親善大使社的女生都是這樣的 整個就是身材好到沒話說,

每個女生都是被選進去的。

我記得進社團要簽約的「因為沒有退社之前我們的身體髮膚是寶貴的社團資產」

想當年(講的我很老)

我可是社團有名的小小腰耶 只有23腰(沒人能穿進我的制服,特別是旗袍)

那年我的旗袍是5號 學妹的是6號(我沒記錯的話)

結果 學妹還是穿的下(還拿去拍照)

我竟然已經穿不進去了(兩天前心血來潮拿來試穿發現在內衣背扣下方就不能在拉上拉鍊了)

我整個就是想哭了~

我說我這一年來真的是過得太好了啦>"<

最近是小小的瘦了(肚子也消了)

不過 還是沒有回到三年前的樣子啊~

我看明天晚班 上班前去買個皮尺吧!

我要好好的擬訂健康塑身計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