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家 我在家 我在家~

我在綠油油的屏東家裡面。

好山好水、濃濃的人情味,

整個回到屏東後就是只能夠「放輕鬆」來形容此時此刻的心情,

不過 正當我沉浸在回家真好的幸福感時候,

有人正在新竹哀怨的盯著怎麼都不會響的手機,

我想他的心理面一定有很多OS:老婆老婆~你怎麼不打電話給我:(

我說親愛的信信,

你知道的 這是個女兒回家的心理啊!

我可是很難得能夠回家和爸媽、糖及我那白木的弟弟一起享受鄉間生活的,

沒有我在身邊其實你還是可以過的很精采阿!

找些哥兒們一起到家裡吃飯吧!

還是一起打wii呢?

打球也不賴 對吧!

沒有老婆大人在旁邊碎碎念 這可是機會難得喔!

等我回去的時候你的耳朵又要長繭了 所以你要把握這得來不易的自由阿。

再說 每天黏的這麼緊,你不膩嗎?

乖乖喔 等我回新竹再跟你講爸媽說了你什麼八卦吧:P

此時此刻你還是乖乖的在家好好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