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回家第二天 不知道為什麼一回到家整個人就很不舒服,

時時刻刻都感覺到周公來找我下棋!

在新竹本來都最早是十二點半睡覺的,

回到家整個就是作息往前調整了耶。

十點半就開始打呵欠 十一點時候就昏昏欲睡了,

我想大概是因為回到家整個人都鬆懈了下來吧!

結果 我本來在新竹市只有小小的腰痠而已,

回到家 似乎是腰痠-變本加厲 背痛-也來湊熱鬧。

好累好累~

回到家裡面也是一刻不得閒的狀態,

因為信信也回來了 所以要拖地板、打掃家裡面,

不然這情況看來 我們家好像很久沒打掃了= =|||

整個下午就在擦擦抹抹之中度過了(回家果然很充實)

還有老爹隨時會爆出來的精神談話(所以皮要繃緊一些)

我只能夠說 我的家真的很妙,

不過 這久久回家一次讓我覺得真的很不過癮耶!

回家應該是要休息阿 可是這話在我們家裡來說可不能說的呢呢!

如果我們需要休息 那照顧奶奶多年的爸媽更需要吧!

我和糖似乎都是這樣 拖著疲累的身體回家,

然後再拖著疲累的身體回到各自居住、工作的城市,

卻又甘之如飴。

此時此刻的心情 就當我心裡有非常多的感觸,

寫來無事呻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