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我是檞寄生
在所謂的宿命論中打轉
生命也在不斷更換宿主下流逝
也在不同的宿主身上 不停地吸收養份
這樣 可以使我成長茁壯
                                                                               
一直以為 自己是可以獨自生活的
但是 我錯了
原來 必須依附在宿主身上
才有繼續活下去的動力
只有自己 是沒有辦法存活
                                                                               
這真是令人感到無力呀
單獨的個體卻沒辦法有單獨的生活
不管怎樣 都得依靠別人才能活下去
這樣的生活 可真是遺憾
我想 我無法逃脫這樣的宿命論
繼續地 不停地 在這樣的輪迴中打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