餃子結婚了!

這個在大學時候和我同社團 感情很好的學妹結婚了!

今天參加了婚宴 感受到了餃子臉上的幸福,

我只能說 果然每個新娘子都是最美麗的~

不是因為今天特別的盛裝打扮 而是臉上那抹掩不住的幸福!

和信信特別上台北豪園參加了餃子的婚禮:))

除了酒足飯飽之外 還有惡整了新郎一番XDDD

呵呵 學校的學妹們因為被點名要接捧花,

所以 大家都很害羞!

拿著號碼牌之後回到座位 決定了待會要好好的整整新郎官(誰叫他在大廳廣眾之下喊了兩個學妹的名字)

於是我們三個在甜品上桌之後 就抓著高腳杯往前方的舞台前進去,

我們三個嘰嘰喳喳的討論一番之後決定兩位被點名的學妹要去向新郎倌敬酒,

學姊我當然是去找新娘子敬酒囉~

我喝一杯~新娘子當然是半杯囉(不能罐太多酒不然春宵會兩個人都倒在新床上了>///<)

高舉高腳杯 希望你未來幸福美滿、夫妻倆相敬如賓。

我以為我已經是最難搞定的人了,

結果 我沒想到我們三個人一鬧後面的那兩位被點名接捧花的親友阿~

也是抓著高腳杯來敬酒還有領安慰獎XDDD

到最後 新郎倌的老闆來擋酒(因為已經是紅酒〝踩罐〞了)

喔喔喔 最好玩的我以為這已經是整場婚宴的高潮了!

卻沒想到餃子這邊還有〝新娘幫〞耶!

是來跟新郎倌踢館喝個夠的 今天的新郎倌真是辛苦阿XDDD

回家的路上我已經是小小的微醺了!

不過 卻難掩分享了餃子幸福的喜悅,

大概是因為我們都是差不多的年紀吧!

這兩年結婚的同學、好友們越來越多,

前兩天還聽說大學時候的同班同學生了可愛的小女兒~

我想過兩年 大家應該都是手上牽著寶貝的媽咪了,

餃子 我最寶貝的學妹「新婚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