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敗犬女王三立都會台的新戲,

所謂的敗犬就是從日本那邊傳過來的啦XDDDD

日本單身女性被稱之為「敗犬」社會現象,作者酒井順子採取全盤認輸的方式來指出三十歲以上的單身未婚都會型女性,比起那些已經結婚的女性來說,便是敗犬。敗犬擁有以下幾個特徵:

1.30歲以上未婚,無子女之女性

2.生活於都會地區

 

3.擁有戀愛體質的享樂主義者

4.無論如何終究選擇有趣的事物

5.可以靠自己的力量達到某種程度的收入

 

(以上摘自於酒井順子所著作的敗犬的遠吠)

 

30歲是我當初為自己結婚與否的上限,

我想 我是多心了:)

也沒機會多想說如果時間能重來~

我想我的未來不是另一個人能夠掌控的,

婚姻中我還不夠成熟穩重,

職場裡 我還不夠稱職!

當主管還是很不是很穩重還不夠好,

但是 我期許自己I will be better,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