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一向相當愛看言情小說,

每次看都會是大笑或大哭,

我想我還是脫離不了那個愛作夢的十幾歲年紀吧!?

每個女生心裡面應該都有著小時候那些童話故事裡的情節吧!

白雪公主在咬下那口毒蘋果後等待著王子的真愛之吻;

長髮公主在孤獨的塔上等待著前來解救她脫離女巫的王子;

灰姑娘在12點鐘響時後遺落了她的玻璃鞋 回到那廚房時候是不是也等待著王子能發現他在髒兮兮廚房裡?

我們都在等待 等待心裡面那個白馬王子,

等待他會出現在我們悲傷、苦澀的日子中來臨!

等著等等著 等到了我們開始學會了不等待,

學會了自己更獨立更堅強,

於是發現了 沒有王子自己也可當自己的王子,

公主不只是公主 也可以當王子!

我等待了太久 幻想也破滅了太久,

於是學會了堅強的面對,

有你很好 沒有你我會學著更好。

所以我珍惜著每個有王子的日子 因為我不知道甚麼時候你會離我而去,

你問我愛你嗎?

親愛的王子 我知道你你愛我更勝於愛自己,

我正在學習愛你 因為你知道我心裡有個打不開的結,

我只希望你知道 你是我現在的王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