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在台北的那四個月,

我認識了一個從美國回來的男生 給了我很多快樂的男生,

幾個禮拜後他回去美國了,

距離讓我和他漸行漸遠 最後我和他失去了聯絡,

時差、距離、沒有交集。

很驚訝的在今天收到了他寄來的MAIL,

記得很多年前他還是二十幾歲 現在我想他是三十出頭了~

記得他有個導演夢(應該沒記錯)

記得最後一次到他的影音部落格看他拍的MV是兩年前的事情了吧!

原來時間這麼快 已經過了這麼多年,

連結到新的網址後再看到他現在的基本資料,

我覺得還挺開心的說,

他正朝著他的夢想前進 感覺上似乎是越來越近了!

Arvin很久沒見面了!

很久沒和你再聯絡了:))

不管你現在過得如何 都祝你能夠快樂!

回憶就放在心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