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了倒數階段(我很緊張)

真正的脫離了「女孩」的階段!?

真正的離開了養我、育我近三十年的家 這次要叫做娘家了!

莫名的我在這幾天心煩氣躁的嚴重,

老是在不自覺中就大發雷霆(這麼愛生氣會不會提早出現很多魚尾紋)

我一直在想28號那天 家裡面大家的感覺一定是百感交集吧!

這個女兒、這個姐姐、這個孫女 即將要真的身為人妻,

出了這個門 我已經為人媳、為人妻。

知道我為什麼喜歡登記結婚嗎?

因為那一個接一個的禮儀 總會讓我鼻酸想掉眼淚,

如果奶奶沒有中風 我想我結婚他一定是最開心的人了!

可是他現在只能夠看著我批上嫁衣卻無法與我說話。

數著數著 就這麼快的到了三月,

我心裡面真的很捨不得,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