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子的妹妹今天下午突然出現在新光!

看到她又驚訝又尷尬,

我和這個無緣的小姑似乎處的還好,

大我一歲加上比我強勢、比我會說話,

老實說 有時候對她真的是很沒轍。

她進來後問我喜餅可以算便宜一些嗎?

我的心裡有點酸酸的 因為她還不知道我和呆子的事情,

呆子 就是這樣的人!

不開心他不會說給身邊的人聽,

呆子妹好像是今年去登記結婚了 結婚的很突然(不過她並沒有懷孕喔)

聽她說 她先生對她也很好~

我想 這樣就夠了!

中間我們聊了一些過去的往事,

聊到了這些 讓我們兩個都紅了眼眶一直掉眼淚,

若是 沒有那過往,

我是她的二嫂嫂 是呆子的另一半,

偏偏事與願違 我和呆子就此擦身而過!

個性倔強 講話很犀利的她在結婚後看來變得很溫柔,

我們都選擇了愛我們比我們愛對方多的伴侶,

不是沒有感情基礎 而是我們都選擇了重頭開始學習愛對方。

下次見面不知道是甚麼時候 不過~

很高興能見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