娟寶貝生上了正職之後 我想起了有段時間沒有教他們一些專業知識,

趁著今天重新交一次娟寶貝一些專業知識 這樣才能夠滿足客人的一萬個為什麼!

仔細想想我自己也有段時間沒有充實自己了,

打從上個月底的婚宴之後 我的體力像是一下子被抽光了一樣,

一直都在倦勤的狀態(真是要不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個月大部分都在上晚班的關係,

我的早班生活一直都覺得很疲累,

呵欠連連、做事有些心不在焉 什麼鬼都來了~

於是我的衝勁也慢慢的在消磨 變得很不積極!

母親節之後的業績也明顯的往下滑 據說這個月新光是要坐在前三個位置,

光光想到就覺得頭很大>"<

我得說這種感覺讓我很緊張呢!

有多久沒有一個人去書店逛逛了?

有多久沒有找一個悠閒的下午做些會讓自己開心的事情了?

我發現我好像正在退步耶?

我會念著要孩子們多多充實自己不管在工作方面或是一般的瑣碎知識,

怎麼我 好像越活越回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