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甚麼鬼日子阿>"<

我 我 我真的是快要瘋了啦!

上周店長會議回來後莫名的多了許多功課XDDD

我才當兩天的兩家店店長就少睡了將近五個小時,

真是太誇張了o_0

幸好有利害的新近正職 不然我很難分出時間來寫報告交作業,

話說回來 打從承接兩家門市之後我真的是報告怎麼寫都寫不完耶!

感覺上我需要兩個自己才能夠完成這些工作,

整個新竹的商圈好像又要自己重新去摸索一次!

好忙好忙 好忙好忙,

最近喝水的時間也變少了(雖然我不愛喝水)

只能猛吞維他命來維持基本的機能!

午餐好像最近都變成了下午茶(我是真的沒時間阿)

來人阿 來人阿 幫我叫個救護車吧!

我想在這樣下去我會爆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