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幾個月來毫無節制的大吃大喝後,

我真的認了~

首先是我將生活中能夠喝到糖類飲料的機會減到最低

現在三天兩頭就是回家後用電熱水壺煮一壺養生茶,

接著婆婆給了我蜂王乳(聽說這東西吃起來口感很怪)

接著我買了芳珂的「色白」維他命 每年夏天都在和太陽先生搏鬥!

還有買了Dr.Wu的維他命發泡錠來補充已經被我忽略的身體健康,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要在這個夏天除了要讓自己的健康狀況慢慢回來之外,

還有為了我即將要準備的受孕計畫做準備!

我一點也不希望產前是顆球 產後我仍舊是顆球啊!

不過...話說回來,

真希望我的耐性真的是要多一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