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看女人我最大時候 看到老牛介紹的化妝水,

因為看不到瓶子上面的品牌 於是憑藉著我對這罐限量版的印象....

沒錯 就是Albion的健康化妝水啦XDDD

使用Albion的產品已經持續了一年多,

我記得剛開始使用的時候應該是九六年的夏天吧!

那時候在台北新光三越的站前店有設櫃(服務的小姐現在調到了忠孝復興館SOGO)

是位親切的甜姐兒!

先乳後水的保養程序顛覆了一般對保養品的印象

其中最印象深刻的是這罐健康化妝水了!

在我印象中哪有所謂的「化妝水」卻只能夠拿來「敷臉」不能夠直接擦是在臉上的啊!

結果 沒想到一用就愛上了

我在推出限量版的第一天7/1就在台中新光三越下手了!

來來來 來看一下吧

DSC00481.JPG 

(這是35周年限定版的外盒 我超愛這個優雅的外盒啦)

外盒上面的圖案就是一整株薏仁的樣子 我本來是買不下手啦!

結果 我敗下去的其中一個理由就是為了這個

DSC00483.JPG 

(這是打開之後的瓶身 他們家的包裝一向相當優雅~乳白色是薏仁的顏色,夏天看了就清涼)

DSC00484.JPG 

(瓶身上面的圖案和外盒一喔!)

DSC00485.JPG 

(最後來個正常版和限量版的比較吧)


 

正常版是330ML 而限量版是485ML!

真的相當難得看到這麼大的容量耶!

在沒球前面的是倒健康化妝水專用的小量杯 這個可是只送不賣的!

這罐健康化妝水連同限量版我已經屯貨三罐了,

夏天時後洗完澡敷在臉上超舒服的,

對於維持肌膚的水嫩感還有保水、美白這些功效 我覺得都還不錯,

唯一讓我很不滿意的只有價格 因為一罐正常版要2900大洋 一點都不平民

只是功效又好的讓我不知道萬一沒有繼續使用要用哪一家的化妝水敷臉!

等我有勇氣一些我在來公開一下健康化妝水敷臉的正確步驟還有我可怕的素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