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今天煮得很豐富!

可是小媳婦我這幾天實在是不能貪嘴阿!

打從前兩天買了「船井」輕纖燃料菌之後我決定了我要瘦回47KG,

目前距離目標還有三公斤!

在MOMO購物台買了這個之後每天都要忍著,

盡可能在吃飯之前半小時吃輕纖燃料錠 吃完之後喝輕纖燃料菌,

萬一想喝飲料只能喝白開水或是喝自己沖泡的蜂蜜水、養生茶!

整個就是朝瘦身3公斤邁進~

為了夏天能夠有漂亮的身材穿漂亮的衣服,

只好...忍了>"<,

將吃澱粉類食物的機會減低到最少,

所以大部分時候只吃菜或是吃水果,

吃紅肉的火龍果、吃係金ㄟ的黃金奇異果、吃水蜜桃、吃水梨~

反正水果就這樣當飯吃吧!

這幾天下來皮膚上的小粉刺變少了耶!

雖然還是沒有減到重量不過看到皮膚變好就很開心~

現在每天要吞的還有芳珂的「色白」 沒辦法啊!

因為我的皮膚偏黃也偏黑 我不想要這樣的膚色!

還有每天來一杯橘子口味的Dr.Wu綜何維他命的發泡錠 補充我已經流失很多的那些維他命,

真的是人老了 逼不得已只好甚麼都得要好好認真的去做!

希望半個月之後我能順利瘦下來阿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