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高層的一個命令 整個打亂了我從下個月到明年的「新店長養成計畫」!

本來預定是明年要生的時候退下店長的職位,

將目前管理的兩家門市一次升兩個新店長上任,

從此我就可以退隱了:P

現在中秋節的跑業務計畫被打亂、店長養成計畫也被打亂~

讓我現在的狀況很頭大哩!

可是眼看父親節即將到來、中秋節的業務送樣也已經展開,

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今年的月餅很不一樣 不過我仍舊只鍾情傳統月餅!

歷經了兩次中秋節每次都可以發現是百家爭鳴的狀況,

今年兩家門市加起來要將近六千盒的禮盒出售,

可是年初的不景氣到此時並沒有回溫的很快,

我實在是很擔心阿!

現在電訪的工作很重要,

現在我的心態也很重要(可是我很沮喪)

為什麼上面都不知道我們在門市的辛苦呢?

唉 很無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