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著禮拜五即將到來的產檢,

我們很緊張(婆婆媽媽們更緊張)

最近門市裡面發生了些事情讓兩家門市有些不愉快!

感覺很差勁 可是卻又莫可奈何,

這就是清官難斷家務事的感覺吧!

站在不同的立場上會有不同的是非對錯!

臥床是目前我生活24H中唯一能做的事情,

加上每天必有一餐是豬肝和腰子 整個就是補到我的腰快變水桶,

說幸福也不知道是不是真正的幸福!

我覺得工作上雖然人不和、健康出狀況(實際是寶貝出狀況)

可是我很慶幸...

這兩家門市的寶貝蛋們都相當為了我的健康著想,

一肩挑起了要多擔待些讓姊姊好好休息的重責大任,

每到中秋就亂糟糟的狀況今年還是發生了...

雖然此時無法與大家一起努力走過這個大節,

身體雖然不舒服 不過心裡面卻感到很溫暖,

因為有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