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真的好幸福:)))

因為還沒有到來這個世界上卻有很多叔叔、阿姨們期待~

這個寶寶因為是兩家的第一個小孫子 說是金孫並不為過,

算算從阿弟出生之後到現在 我們家已經有二十來年沒有小生命降臨了!

而信先生家也是如此,

打從公公十年前過世後 這個家一直都是人丁單薄兩個人,

現在有了喜訊讓大家都覺得很開心,

現在寶寶的用品有在麗嬰房的好朋友說他這個乾媽媽搞定~

而尿片阿、奶粉阿~

這些消耗品我的好姐妹淘們說他們搞定,

這個及三千寵愛於一身的寶寶真好命,

還沒有來報到已經有這麼多人期待著她來臨,

我和信先生現在為了寶寶的性別都會有小小的爭議!

我喜歡貼心的女孩兒 信先生想要個男孩兒!

他說有哥哥當妹妹的保鑣比較好(我想我女兒不需要保鑣 因為他爸爸就是保鑣了)

最近我的嘴角會不自覺得泛起了笑意,

我想是因為這個千金、這個萬金~

孩子 媽咪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