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所有影片要感謝神奇的YouTube搜尋,全部都是從裡面來的)

我最近和信先生迷上了這部陪著我們在國小時候,

每周六晚上八點必定是全家一起坐在電視機前面一起享受闔家歡時光的影集!

每周六晚間八點到九點之間沒有甚麼大事情的話,

一定是在八點前就守在電視機前等著馬蓋先開播。

聽眾阿~聽聽這個片頭曲有沒有很想念呢?

我不得不說那時候的馬蓋先陪著我們度過了很多個周六無聊的夜晚,

有時候嚴重到明明禮拜一就是要考試了 禮拜六還硬要看XDDDD

我把馬蓋先影集帶回家給阿爹(結果又被我帶回來 我是白癡)

阿爹超喜歡小馬的啦◎>w<◎

小馬的那些妙點子 在經過了那段摧殘我變老的國中及高中歲月後,

我才知道 噢~原來那時候看不懂的點子有這要命的理化阿!

來看一下這幾年的小馬拍的廣告吧(現在是老馬不是小馬囉)

 

 

聽信桑說劇中的瘋狗老莫還有老皮在現實中已經蒙主寵召了!

那個漂亮的桑妮好像還在影劇圈耶!

大家一起來回憶一下吧:P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