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至今最大的改變就是我的健康了,

晚上得要當香煎黃魚(每次都要煎很久才能入睡)

左翻翻右翻翻 翻到我的肩膀都很痠...

因為這樣不好的睡眠品質結果我的黑輪變得很明顯>"<

還有要命的腰痠背痛也不知道何時來找我了...

我說有這麼誇張嗎?

這個寶寶真是不乖耶!

不過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的下巴長了好多又硬又痛的痘痘喔!

這樣子讓我很頭大耶!

不小心碰到就會痛整個就是覺得怎麼這麼討厭啊!

大概是因為上個月忙於公事加上這個月至今都回到了婆婆家的關係,

我一直都沒有時間再去做臉好好保養自己一下,

搞得自己角質層超厚 我的皮膚活脫像是一塊菜瓜布一樣的粗糙....

我想若有回到新竹我一定要去沙龍給他保養一下了!

不然我根本就是道地的黃臉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