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姐姐今天晚上去了新竹遠東百貨一趟,

正巧姐姐今年年底要搬家,

所以姐姐和未來的姐夫就買了比較多的遠百禮卷 準備要趁著這次的週年慶大肆採購一番,

等著信桑下班之後回家 就請信桑開車和姐姐一起去遠百了。

明明是10月15日才開始的周年慶 不知道為什麼怎麼今天就有很多人湧入了,

連姊姊這個比較常來遠百的常客都說非假日竟然可以在遠百地下室停車停到了地下四樓去,

就可以知道今天的人真的不少耶!

按照慣例的每年周年慶也是我買保養品數量和金額比較大的一個時間點,

已經長期使用了Albion(艾倫比亞)一年多的我今年也不例外的依舊早早享用了會員預購,

避免周年慶期間人擠人:)))

結果向來都是IPSA(茵芙莎)忠實客戶的姊姊 今年竟然被我拉到了Albion~

衝著這次滿兩萬贈送的沐浴乳和乳液 我就買了剛好兩萬元(信桑看到專櫃小姐一個一個拿出我購買的商品簡直快要暈倒了)

姐姐比較誇張因為姐姐買了兩萬六(姐姐說他往年在IPSA都買到五萬多 這次算小咖了)

單是我們兩個人的東西就讓裝了三大個紙箱(信桑一直在念著:錢錢~錢錢~)

接著去看看Origins(品木宣言)吧!

我家婆婆和我娘家的爸媽都很愛漫步在雲端這個系列的足部舒緩凝膠~

別人是拿來擦疲累的雙腿 我們家的這三位長輩是拿來擦肩膀還有背部(據老人家的說法是這樣涼涼的很好睡耶)

聽了我這個女兒臉上都冒了三條線...

這次的優惠是兩條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加上一個漫步在雲端爽足粉(等於是買兩條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再送你爽足粉啦)

特惠1900元 我買了兩組(我想他們暫時不會斷貨了)

我記得我離開一樓的化妝品樓層時候 信桑的臉根本就是垮著的(因為一瞬間兩萬元飛了)

接著來到了五樓的(好像是五樓吧)的家電樓層 在這裡未來姐夫買了一個掃地機器人(信桑說是哥哥的大玩具)

實在是難以想像這個小小的圓型機器要價上萬元...據說未來姐夫這台是三萬多塊四萬,

姐姐說他還買了七千多元曼黛瑪璉的內衣(阿姐 你是把一年份都採購完了嗎)

只是到內衣區的時候曼黛瑪璉實在是太多人了 索性就想說下次再拿好了!

信桑左手提小媳婦我的包包(我還想要買KINAZ的包包)右邊拿著未來姐夫的大玩具 看起來超像是提行李的小弟^^"

我和姐姐就一路在前 信桑在後面提著行李慢慢的往在上兩層樓的美食區去吃飯了,

我得說新竹遠百的美食區真的讓我覺得不怎麼好吃,

還是新竹SOGO感覺上比較有看頭些XD

陪著姐姐採購完了部分的商品後 感覺上我的腿快斷了(孕婦真的很沒用)

回到家已經是九點多了 我第一次發現其實我姐姐才是那個隱性的購物咖耶!

不得不說每年周年慶的這個時節都讓百貨公司口袋〝麥可麥可〞

單單是前三天就這麼熱鬧 不知道等周年慶的時候是不是根本要用擠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