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的那首「十年」是你交我聽的第一首陳奕迅的歌曲,

陳奕迅的「背包」是你教我聽陳奕迅的第二首歌曲,

那首十年用來說我們兩個 多麼貼切啊!

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在那時候相識 那一年的四月相戀!

一路走來從我大學一年級到出社會 到我嫁為人婦!

一路走來從他碩士班一年級到他博士班畢業 到他現在即將要入伍!

我沒有想過會將一個人放在心上這麼久的時間(這 是我善變的雙子座完全沒料到的)

我更沒有想過除了他 我會嫁給信桑!

十年 他在我生命裡佔了三分之一的歲月!

最後我們終究無法躲過相愛無法相守的魔咒,

問我後不後悔 我想結婚是需要衝動的!

女人阿 結了婚要的只是能夠讓自己依靠的肩膀,

只是要那個未來的承諾 要那個能與自己相愛的人!

他下周入伍 我和他之間只會慢慢的淡掉從交集變成平行,

我甚麼都不要 只要他過得好、過的快樂、能夠在遇上一個讓他開心的女生就好。

這樣我想轉身就不會太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