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捨的決定 可事是確定的事實,

就在剛剛和寶貝講完電話,

他說你知道你跟我講完後我有什麼感覺嗎?

我說被雷打到嗎?

他說不是 是被大卡車輾過去了。

太多太多的因素讓我很痛很痛的做了這個決定,

最主要仍舊是我現在無法長期的工作,

寶貝問我那未來我要做甚麼?

我說短時間內不會有打算 醫生有交代我得要好好休息了,

捨不得嗎?

是阿 很捨不得卻無可奈何,

如同我的認知一般嫁人了有一半是夫家一半是自己,

差一點點就是三年 卻無可奈何,

這個讓我有著這麼多回憶的地方 到最後我無法善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