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信桑趁今天晚上有空去看了麥克傑克森「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電影」,

早在這部紀念麥可的電影上映前就算是有未演先轟動了吧!

畢竟這位流行音樂界的天王可不是僅僅只有在華人圈而是世界性的天王呢!

這部電影當初上映前信桑超興奮的,

不過光是想到僅僅只有上映兩周他就很緊張,

因為我還在做小月子的關係 根本就不知道能否趕在下檔前帶我去看:P

今天總算是如願了。

大概是因為已經上映了一段時間 今天的場次人看來有些少!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部電影其實比較特別~

這應該算是種紀錄片吧!

和信桑隨意的找了個靠中央的位置坐下來後沒有兩分鐘就開演了(我們老是在電影的廣告快結束時候衝進去)

這是一部麥可在逝世來不及登台的倫敦演唱會花絮,

從演唱會前的舞群選角到最後的排演,

都可以在這部電影之中看到!

整場電影看下來有了一些心得;

我記得很久以前曾經有看過一些國際媒體報導說麥可很難纏~

我是不知道到底有多難纏啦!

不過感覺上他對演唱會演唱的執著讓我覺得很感動,

有一段是他和首席調音師的互動,

單單是一個前奏在我聽來已經表達得很不錯了,

可是他會希望能夠在彈奏時候的速度讓人覺得有曬在月光下醞釀的感覺(噢 這真是抽象的意思)

說麥可的舞蹈能帶領流行 也許在現在看來有點還好(我只是個人感覺)

可是我可以感覺到的是他自身散發出來的自信,

人會在陌生或是不知名的地方覺得拘謹、不自在,

不過在這個演唱會排練時候哪怕只有他一個人單獨的獨舞 在大家的注視之下沒有任何的拘謹是很難的(果然是巨星)

隨著音樂的律動隨意的舞動身體 卻讓人覺得著迷在舞台上的他,

如果說以歌聲來說 我這個耳朵很笨的人卻感覺到了一種乾淨,

在有動感感覺上的快歌聽來很震撼,

是誰說周董唱歌含滷蛋阿~"~

我覺得也許麥可才是始祖喔!

有些歌曲我在用耳朵廳的時候會發現我聽到另個單字(快歌特別有這種感覺 還是我是菜英文呢)

不過這種唱法卻讓人有另外不同的感覺~還不錯耶

演唱會的特效與布景、服裝都相當的講究~

該怎麼說呢 為了讓所有來看表演的歌迷都可以離開現實沉醉在這場讓人全心投入的演唱會吧!

兩個小時!

完整的兩個小時~

認真的排演讓人看到他敬業一百分的地方,

巨星殞落了 但無損他從Jackson5開始發亮到他離去,

阿 該去買一下值得紀念的那些DVD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