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發現一般的社會大眾似乎都有著打從心裡排斥的某些行業,

比如說:保險員、直銷有經營的會員、行銷業務員等等等~

大多數的人可能都會覺得這些人很市儈,

每次見面就是要你買東西買東西...

說沒有好處嗎?

倒也不盡然 大多數的事情沒有完全的好與壞!

只是如何讓接觸的人感覺上比較不帶壓力與束縛就是很重要的了,

以上舉例的三種行業我都很討厭~

不過 我妹妹是保險業務員、我有參加過直銷、我也曾和正好打來的銀行電話行銷專員買過儲蓄保單~

拆開來一個一個說好了!

保險是否對人的一生有影響?

有 有絕對的影響!!

出車禍時後車子有強制責任險、受傷有意外險、往生有壽險,

請問這些是不是都是種保障?

沒有保險員的規劃怎麼會知道怎麼計算保單如何做到對客戶最好?!

只是你需要一個「讓你覺得自在、沒有壓迫感、不會趕著要你馬上下決定、設計的保單具實用性金額合理的、懂得除了業績之外更懂得把客戶當朋友」的業務員,

話說回來 有多少保險業務員能做到以上呢?

業務員就是有業績壓力時候要去找到客源~

可是「ㄐㄧㄚˇ ㄍㄧㄣˋ ㄟ ㄌㄨㄥˋ ㄆㄨㄚˋ ㄨㄤˋ」(我想我要表達的是欲速而不達)

窮追不捨有機會 但是給了人壓力之後請問有多少人願意在壓力之下再與你靠近?

當人有需要時候就會想到曾經有個感覺還不賴的保險員為自己講解過 也許可以和這位保險員接觸接觸,

請這位保險員給個建議!

直銷有經營的會員;

我曾經加入過nu skin,

不過 我僅僅只是幫同學做個人頭業績罷了:)))

對於如新的保養品、健康食品等等產品~

我覺得好用的我會直接請同學代買 我沒差啦~

如果有朋友或同學需要敷個臉 沒關係我的海泥面膜借你用XDDDD

如果需要洗臉的洗面乳 沒關係我還是可以借你~

覺得好用嗎?

那我幫你買沒關係~

不過我絕對不會主動推銷,

所謂的分享是沒有壓力的 我覺得好用是好用啦~

可是我覺得的好用可不一定是別人覺得的好用喔!

所以不管我說再多次「這東西很好用耶」都是屁話!!

得要你覺得好用 覺得舒服對自己有幫助才是真正的有用啊!

誰說做直銷沒有朋友的?

不要每次出來說要吃飯、喝茶就帶著一堆目錄或是商品再不然就是去聽座談會!

這樣做才是真正的沒朋友啊!

電話行銷人員或其他行業的業務員~

這個職業我覺得挺可憐的,

因為素不相識更會被掛電話= =+

舉兩個正負兩極化在我最近發生的例子好了,

有位嘉南羊乳的業務員到門市裡面來推銷,

基於進店就是客人的關係我給了名片(名片上有我的手機)

我委婉的告訴了推銷員我目前有訂牛乳暫時不需要 不過也許下個月會停掉牛乳,

他就問我何時會停掉牛乳並且追問我我的住家地址打算幫我送羊乳~

這犯了我的大忌 所以我不是個喜歡被人家逼著跑的人(當場拉下臉)

他急促的問著甚麼時候方便打給我 我委婉的說了我再與他聯絡~

結果他每兩天打給我= =

後來我告訴他我短期內不會在新竹 我有需要會打給他,

直到前兩天又接到電話....

我就不喜歡直接說NOㄇㄟ(我是個優柔寡斷的人 可是我都說了我會再連絡)

所以最後我拒絕了 不過他還在電話那頭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另一個是花旗銀行的電話行銷專員,

這個非常好 好到如果我真的有需要我一定會直接找他,

因為我只說了「我欣賞你的乾脆~留電話給我」

他也很乾脆的留給我他的聯絡方式 我相信我如果需要代扣電話款的服務,

我一定會指定他的^_<*

巴拉巴拉說了這麼多 只是想要寫出我的感覺,

這些都是大部分的人的感覺吧!

我們都是需要時間也需要溫度的,

請別太市儈 有需要才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