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覺得一個門市就是一個家!

所以 我是這麼稱呼著我所管理的門市:)

早上提早近二十分鐘進門市,

依舊是換好衣服之後馬上將開店前的前置作業做好,

等待進貨完之後把商品補滿!

接著十點開店、掃地、拖地、擦玻璃....

一切做來完全沒有生疏 上蛋糕的速度還是一樣快,

那 那 那...

那我休了一個半月的假是假的嗎?

這大概也是習慣的威力吧!

除了這身老骨頭因為有一個半月沒有做這些工作顯得特別容易疲累之外,

其他一切安好。

不過 我今天從早上進店到下班整個店裡面都在不斷重播著「酷斯拉」!

地板上的巧克力渣已經很難刷起來了、本來都放好好的東西怎麼都好像換了位置、排行榜怎麼從兩張變三張?

是沒政府了嗎?

搞得我早上進店就一直打給北大...

到同仁進店的時候還馬上被我罵了一頓....

真是罪過,

不過 還好到了下班時候我的火氣也消了不少!

我想要適應新的制度大概還需要一段時間吧!

只能慢慢來了 不然能怎麼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