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都沒有對不起我?!不會去做害人的事情?」

我今天聽到那些她說的事情始末都讓我無言了,

當下多想要往那邊衝去 想賞她一巴掌,

原來拿了錢之後死不承認把責任推給別人就是沒有對不起別人,

原來這樣是對的 這樣是無辜的!

如果對得起人是這樣的表現 那我可真是不知道要是對不起人是不是讓我死無全屍了?!

狗屁倒灶的理由讓人實在是哀莫大於心死,

聽說她的手在發抖 那我呢?

一走了之之後這些爛帳就該是我要一個人全部承擔的嗎?

敢拿錢就該知道後果!

領走貨款後不小心弄丟了?!

為什麼沒有報備主管?

為什麼不報警?

沒有拿錢那又為什麼閃避著不出面解決?

害得別人操守被受懷疑 這樣也是對得起人,

這樣能睡得心安理得,

最後 我不知道哪句話是真的 哪句話是假的,

讓主管說出了;我對人性失望!

夠了 以後就別再聯絡了。

滾出我的生活 我當你從沒出現過,

以後也別再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