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分鐘前剛剛掛掉電話,

周三店長會議 慶祝這最後一次回去開會,

趁著剛好冬天~ 趁著剛好上次婆婆來買了新的火鍋專用鍋~

噢 那來吃個鼎王吧!

雖然不能夠同時享受到東北酸菜白肉鍋和麻辣鍋的好滋味,

不過 我還是很開心能夠吃到麻辣鍋耶!

本次成員仍就是原班人馬,

預訂了不少的配菜 這一次我們一定可以吃得很飽很飽啦!

不過我倒是挺擔心我的家裡面會有麻辣鍋久久揮之不去的香味耶!

那天我的衣櫥還有床都要包緊緊 這樣才不會遭殃,

天氣冷的時候就是會想到麻辣鍋,

偏偏我又不是很能吃辣 正好鼎王的麻辣鍋小辣我還很能吃,

我說親愛的姐妹們記得要提醒我去買肉肉和高麗菜啊!

不然那天只有小配料喔 吃完就沒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