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寶寶到現在我一直是處在昏睡的狀態居多,

如果上班時間短 大概會直接在下午四點多睡到吃飯時間,

洗個澡 看一下媽媽劇場後繼續睡...

忘了說一下 寶寶的小名叫做小小魚~

我這個魚媽咪希望小小魚是個妹妹阿 因為未來的日子女生好像比較好耶^^

懷孕至今從八週開始我就中了這次的類流感,

結果我已經拼了小命的咳嗽了一個月,

嚴重的時候我覺得大概快要把自己的心、肝、脾、肺、腎都要咳出來了!

一整個晚上就是咳個不停,

中醫、西醫都看過不知道幾回!

結果一直到了昨天才好一些!

媽媽和婆婆說可能是那種懷孕時候會出現的特殊症狀!

懷孕至今最明顯的是我睡覺的時間變得很長很長,

有時候早上起床都還會有睡不飽的感覺!

胃口都變差了 這次的產檢還小小的掉了兩公斤耶!

完全就是沒有長肉的狀態阿>"<

味道重的東西有時候能吃有時候不能吃!

小小魚應該跟媽咪一樣挑食吧!

因為我的睡眠品質差 所以只好增加睡眠時間,

這樣才有辦法負荷我的體力了!

我說小小魚阿 媽咪這麼辛苦妳以後出來一定要當個乖小孩啊!

半夜頻尿、吃的不多、全身痠痛無力,

真得是很辛苦的事情耶!

所以以後你一定要乖一些,

就這麼說好了喔 寶貝小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