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在身居主管職之後 感覺上好像是有比較輕鬆些,

加上最近信先生要準備念碩士在職專班,

感覺上自己好像這幾年忙於工作一直沒有好好得讓自己再提升!

加上這段時間正好是寒假結束 學生都紛紛回到學校準備開學,

看著人家背包包、手上拿著書,

我就很想再去念書!

好難想像自己都七老八老了怎麼還會冒出這種念頭,

即將在夏天來報到的小小魚應該是會讓我忙上好幾年,

可是想念書、想進修的念頭卻一直沒有打消,

和姐姐去逛誠品時候看到了油畫學習班,

我也想要再拿畫筆 再畫出我的夢,

看到了別人可以很厲害的使用電腦繪圖軟體、修圖軟體,

我也想要學習!

看到書局裡滿滿的管理類叢書 我也想要好好的看一看,

暫時當一隻蛀書蟲,

想完成我下一個階段的夢想。

身為人妻、即將為人母,

這些進修夢到底能不能一一實現啊?

我超害怕保守的婆婆會說「都有孩子了,你應該以夫、以孩子為主」

若是如此 那婚姻只是約束及不自由,

我不懂為什麼確定了相愛還需要「婚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