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先生昨天加班到今天早上凌晨五點才上床睡覺,

早上又早早起床回台中婆婆家,

只能說 非常的辛苦呢!

話說這次回台中讓我和信先生真是兩樣情阿,

因為這次回了台中就馬上在下午確定了四月要定居回台中了,

信先生是很開心的 因為他有想回來一段時間了!

可是 對我來說...

卻不怎麼開心了,

我的婆媳問題好像滾雪球一般的越來越大,

其實婆婆很好 只是我們是兩個世代,

不知道為什麼婆婆老是喜歡拿他那年代來說嘴,

偏偏小姐我實在是不怎麼受教...

少了在新竹的貴人與好朋友 我會很寂寞的!

在台中我僅僅有的是我的同學和寶妹....

再也看不到店裡面的大家 再也看不到娟寶貝一群人....

想到這裡我下午就開始掉眼淚了,

加上我真的不是很適應婆婆的強勢,

我想我勢必有一段不好走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