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肚子越來越大的同時,

我也很明顯的感受到了以前沒有過的感覺!

小小魚最近好像很希望能夠讓大肚魚媽咪知道他有在運動吧!

就在前兩天我躺在床上看電視的時候...

這隻小小魚竟然朝著我的肚臍上方踢了幾腳!!

讓那時候看電視看到快睡著的我嚇了一跳,

我還以為是我的肚皮抽筋耶!

後來又經歷了幾次這樣的狀況後 想想應該是小小魚長得比較大隻了!

所以小小魚的胎動我可以感覺到了吧!

信先生最近一個月的新嗜好:把耳朵貼在我的肚皮上聽小小魚在我肚子裡游泳!!

這好像是幾乎每一個新手爸爸會做的事情耶!

原來這就是「有子(女)萬事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