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逼近我要卸貨的日子 家裡就越多東西陸續寄來,

從小小魚睡覺的大床床、奶瓶消毒鍋、奶瓶、出生用的紗衣、擠乳器、沐浴用品、推車、多功能可以從零歲用到三歲的搖搖床、三個月內的衣服...

好多喔!

感謝各位好姊妹淘們的愛心,

美茵怕我懷孕期間無聊還寄了很多書給我看耶!

我想這回小小魚出生後要感謝很多阿姨和姐姐們吧!

因為這些阿姨和姊姊們的贈送讓寶貝魚魚能夠出生的時候不用擔心新手爸爸和媽媽會買到用品不足或是買錯的窘境!

真是個幸福的小丫頭耶!

就在這麼多阿姨和姐姐們的期盼下準備來報到,

爸爸那邊也很期盼寶貝魚魚的到來,

我的魚魚真的是很幸福的孩子!

以後魚魚一定要記得給這些叔伯阿姨、哥哥姊姊們一個大大的擁抱,

如果寶貝魚魚可以的話 拜託請用你甜膩膩的口水幫這些淑伯阿姨、哥哥姐姐們洗臉臉吧XDDDD

大肚魚媽媽也會認真的使用還有寫一下開箱文的,

這樣可以讓其他的媽媽們知道這些東西好不好用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