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那天去做了第32周的產檢 恰巧信先生在這天正好是休假的,

所以很開心的和老公就這樣下午一起出門去!

(我好像一直都沒有說我在哪個醫院產檢耶!)

從到了台中之後就請教了不少朋友關於台中的婦產科醫院,

最後因為婆婆希望能夠在我生產時候離家近一些而決定了太平市的惠欣醫院,

惠欣也確實是不錯 是太平市裡面相當出名的婦產專科醫院 有孕婦媽媽當然也會有小兒科囉!

今天張院長在分院「欣惠欣醫院」我們也跟著追了過去~

32W要做抽血驗B肝 我真的很痛恨抽血打針這些事情!

尤其從小到大要遇到個厲害的護士真的很難 讓我整個就是看到針出現我就暈...

尤其在新竹的時候 楊進樑醫師抽血真的是讓我左右手都烏青了好久好久,

右手抽不出血還要硬到左手抽血 我都可以感受到他在抽血時候 我的血液一直被抽走的感覺....

還讓我在診所裡面直接尖叫 嚇的楊醫師趕快跟我說:你不要叫 不然你先生會擔心的(那你還不讓我先生進來)

這次的B肝抽血檢查 護士小姐一看我是個緊張媽媽就馬上跟我說不要緊張 只有5cc~

還讓信先生進來讓我捏手(我想我只有這時候捏人會很痛很痛,下次應該是我要待產的時候了)

不知道是護士小姐技術好還是因為我沒看到抽血的那個樣子...

這回真的只有扎針的時候會痛 抽血完全沒感覺(護士小姐 我超感謝你的)

下午看診真的是人數比晚上少了很多,

一下子就輪到我了!

張院長依舊是讓我進了診間之後躺在床上準備照超音波,

先量量小小魚的頭圍(8cm)這次很正常沒有長太大有大頭症

再量量小小魚的大腿骨(好像是9cm還是10cm)張院長說是個手長腳長的妹妹喔!

看看小小魚的內臟是否發育的好(這孩子真的是很健康 完全是ok的啦)

最後想為孩子照張4D照...小姐他就是不看超音波棒棒....

都已經32W了還這麼討厭棒棒也真是奇怪耶!

不管醫生怎麼撥 小小魚就是不轉頭給醫生看!

話說 打從世足賽開打候這個小丫頭有越來越活潑的跡象!

不是讓我感覺伸著雙手揮揮(亂揮都會打到我的膀胱)

要不然就是用頭錘頂我(我還是會想上廁所)

有時候還會充當一下守門員 很不淑女的把角腳張開開,

我說小小魚阿~媽咪都沒有在看世足賽耶!

你哪裡學來這些踢足球的技巧 小女生可不能太野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