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背地裡被人批評,

我討厭你總是笑笑的跟我說著沒關係;

可是你都告訴別人你的媳婦怎麼樣怎麼樣....

我討厭你說我都聽我朋友、我同事的話 都不聽你的話!

30年前的環境與30年後的環境大不同,

為什麼連產檢、連媽媽教室這種你沒碰觸過的資訊;

只因為你沒接觸過又或者是你當初環境沒有那麼好沒有辦法像現在的媽媽們一樣能夠完善的了解孩子的健康,

而你就一概否認一概打叉叉!!

我討厭因為你的關係打回家去,

那會讓我覺得我是個不孝女 都嫁出門了還讓家裡面擔心!

我更幹的是-他X的你讓我跟我妹吵架!

我不是你兒子 如果你覺得你需要的是個百依百順的媳婦,

我想你在我們婚前就要告訴我 要我選擇是完全的放棄我的個性或是就不要和你兒子繼續交往下去!

更不要在我忙的死去活來的時候 跟你說沒辦法讓你到我家去提親,

就他X的掛我電話對我大小聲!!

不要因為你的人生是這麼的爹不疼、娘不愛;公婆對你不好 你就這樣對我!

我不是你 不是你 不是你!!

我沒有你那麼命苦 先生是這麼的木訥!

我沒有你那麼命苦 娘家父母對不起你 是你對不起我娘家爸媽!

沒錯!!

我就是第一胎生女兒,

你也是別人的女兒 難道你會因為這樣怨自己嗎?

如果這麼不希望是女兒 那麼這個孩子你不要我自己回娘家跟爸媽說這個小孩跟我的姓!

婚前如果我有讓你不滿意 你就該明說,

我並不是個神經向你一般纖細的人,

請你有話直說 不要老是使用暗示的方式來告訴我!

當我聽不懂的時候 你事後再來跟我先生說:那如果是賢慧的媳婦人家這樣講她就知道該怎麼做。

對不起 我不賢慧一點都不賢慧。

不要因為你覺得累 不要因為你心情不好就每次遷怒我,

我不是出氣包,

懷孕的過程很辛苦 你也不是不知道,

不要老是說我只聽朋友的、同事的!

我找不到話題找話題跟你聊 你也有話說!!

你說我洗完澡都不陪你看電視 請問你躺在那裡一下子就睡著了,

到底是陪你看電視還是我自己看電視?

他X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