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是有想睡覺的感覺,

偏偏一躺上床周公就跟我說掰掰~

這幾天的皮膚每到了晚上就癢的難受、

加上信先生昨天又到了凌晨才上樓,真的很痛苦!

於是我就這樣煎著於到了今天早上天亮,

鬧鐘八點半響了起來,我才剛剛睡著吧!

這算是搞甚麼鬼阿XD

我現在有想要海扁女兒的感覺了。

距離預產期已經到了倒數二十來天的階段,

上週媽媽和爸爸打來告訴我要我回家把小小魚生下來,

畢竟從台中生完以後一個禮拜再抱回去娘家的路程太遙遠,

讓爸媽實在是擔心小小魚的腦袋還有骨頭阿!

在上周四和奶奶的家庭醫師請教過後決定跟信先生商量讓我回娘家生!

不然實在是沒有人扛的起那責任。

我的阿娘喂~娘說沒有冷氣坐月子耶!

就算是恆溫的空調空間也沒有(我好害怕阿)

有很多朋友在說著坐月子時候和長輩的觀念不合,

尤其在婆家會問題比在娘家多...

結果我現在的心情是七上八下啊!

雖說回娘家坐月子可是我也很擔心會不會讓媽媽忙不過來耶!

結了婚很多事情不再只是一個人決定,回婆家也絕對不是小倆口就能決定的!

懷孕應該是要開心的事情啊!

怎麼搞到最後我和身邊的大肚婆朋友都不開心了?

最討厭的莫過於讓身邊的人也跟著不開心,

我實在是怕我女兒生出來會古靈精怪很難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