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媽媽我太偷懶今天才補上胖魚4M那天的記錄,

做媽媽真的很忙碌 下次哪個傢伙敢說家庭主婦好做、孩子好帶,

老娘我一定是把孩子和家丟給那個傢伙 我要和姊妹淘們去逛街、做SPA去!(靠 我的SPA卷還沒去小七兌換也還沒去使用,要加摳摳才能使用了說)

話說打從生完孩子後我就沒有甚麼當年的形象了...

加上我在前幾天竟然發現生產後體重本來是54KG 結果為了要餵母奶一直吃的緣故,

現在我的體重竟然飆到了60kg(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讓我真的是一整個就想一頭撞死算了....

尤其是上周才偷溜回去娘家讓爸媽逗弄一下三個月未見面的胖魚~

我真的是一點都不想公布我現在的肥樣,

可是又想讓朋友們知道胖魚外公外婆和胖魚相見歡的樣子,

朋友們 如果你們無法相信那就自己過濾一下那位胖媽媽吧!

DSC00250.JPG 

看到沒 那個壞人外公因為太不常笑了,

現在笑起來都變成一直線啦XDDD

外婆真的很愛胖魚 眼睛一直捨不得離開勒~

老實說 胖魚相當得外公外婆疼愛,

這次偷溜回去屏東雖然時間不長 可是總是讓想了胖魚很久嘴巴又硬的爹娘看到胖魚平安健康的長大了!

回歸正題 今天收涎,

早上起床就先把胖魚給婆婆帶一下,

我和胖魚爹去佛寺裡報告已經先走一步不用聽婆婆歲歲念只需要聽經的公公,

還有被婆婆記恨多年胖魚爹的爺爺和奶奶,

告訴老人家冬至要到了帶了好吃的湯圓來也請老人家記得等等中午要回去老家那邊,

胖魚要回去拜祖先了!

順便跟公公投訴婆婆 跟公公說:請讓我們明年三月搬出去能順利啊(雖然不管婆婆同不同意都要搬,總是希望不要弄得太難看)

胖魚爹說公公大概是受不了婆婆決定先落跑~

等一切都處理好回家已經是十點多了,

來來來 先請隔壁老是愛亂說話的大嬸收涎,

順便來張照片記錄一下

DSC00283.JPG 

給這位大嬸收完涎 就準備回去老家拜祖先啦~~~~

胖魚是胖魚爹家第一個出生的孫字輩,

雖然是個女孩兒 不過相當得公字輩的疼愛啊!!

DSC00288.JPG 

汽車安全座椅是媽媽我花了一個禮拜認真比價後才決定要選購的二手彼得兔座椅,

沒辦法 我實在是很龜毛不想使用台製的啊!!!!!

那一串餅乾讓胖魚超想吃的,

戴著的那幾個小時都要小心餅乾屑屑會被他吃到,

加上他會抓東西了我更害怕他豪邁的抓起了餅乾就給我嗑了。

DSC00290.JPG 

進門前來一張 因為我們等等要倒著進祖屋去了!

來來來 認真的把那些餅乾都收光光後就可以把口水收光光(等半個月後我在來驗收一下到底有沒有用好了)

看著那些餅乾媽媽我比較想吃啦....

DSC00292.JPG 

胖魚討厭菸味...結果小叔公兩次要抱胖魚都很不給面子,

哭的超大聲!

我想小叔公下次要抱妳之前要先洗澡了。

就這樣在祖屋待到下午兩點多才離開,

我和胖魚爸在這天之後可是打算找到機會就是想辦法小家庭三口一起出去阿XDDDD

好 我碎碎念完了(各位有看出來我多開心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