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4M的雜記才對!

不過 在多這個月發生的的零零總總都感覺上比不上兩個小時前發生的事情-胖魚翻身了。

抱歉!現在是沒圖沒真相,

翻身這檔事情應該是用影片檔來記錄的,

還是等明天胖魚睡醒後再來錄一下好了。

先來回顧一下這個月到底胖魚發生了甚麼事情。

DSC00283.JPG 

滿四個月這天胖魚收涎了(我覺得有收跟沒收一樣,那只是個儀式罷了!收完涎後胖魚還是一直流口水,尤其是我們吃飯時候)

DSC00290.JPG 

題外話 這一天媽媽我的體重飆到了五十八公斤(我長這麼大除了生胖魚前到六十四公斤外,我從沒這麼胖過)

等我不餵母奶了我一定要給他瘦回來 起碼要回到五十公斤!

DSC00295.JPG 

我想他以後應該很會自拍,

這是某天幫胖魚拍照時候照到的!

我覺得他已經是被媽媽的手機和相機訓練到看到這兩個就會展開笑顏,

還會記得要看鏡頭哩!

DSC00072.JPG 

某天去國美館放風 我覺得他穿得像個不倒翁啊!!(側面看我和胖魚的側面長的一樣耶)

我和胖魚爸爸很想帶胖魚進去國美館看格林童話展啊!!!!!!(殘念)

DSC00300.JPG 

聖誕節 讓我們來假裝成聖誕小精靈吧!

(這件衣服其實是連身的 不過胖魚錯過了穿的好時機所以就當作衣服吧!)

還有 我這個笨蛋媽媽直到幫他脫完換裝回來後才發現 我幫他把帽子戴反了....

DSC00311.JPG 

胖魚的怡靜乾媽從日本回來了!

DSC00343.JPG 

昕怜乾媽本月送來的禮物

(如果不介意胖魚屬虎的話,兔年昕怜乾媽我們要當抓著你白紗讓你拖著跑的小花童)

DSC00336.JPG 

噢 最後一張照片了!

我後來才發現我已經把胖魚的腿養的像萬巒豬腳一樣圓了耶!

結果M號的尿片根本是在灌大腸一樣 把胖魚的大腿綁到一條紅紅的橡皮筋痕都出現了。

只好換成L號了。

最後 胖魚在即將邁入第五個月的今天晚上八點半左右,

趁著媽媽我正在幫爸爸收臉書上的遊戲經驗值時候,

偷偷的翻身了,,,,

我一個轉身回頭看 這條魚已經自己從仰躺翻成小青蛙的樣子了。

媽媽我非常興奮的打給了爸爸 還邊講電話邊像瘋子一樣的跳躍著!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當媽的都會像我這樣激動啊。

胖魚應該也很興奮吧 所以他從八點多一直玩翻身玩到十點多還不睡覺,

直到媽媽我用摔角的壓制硬是強迫他別再翻了該睡啦!

現在才在床上乖乖躺著睡覺。

就這樣一個月又過去了,

今晚十二點一過 胖魚就要進入第五個月了,

不知道下個還會有甚麼驚喜 我們就繼續期待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