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疑惑 我是不是個太過於強勢的女生??

逞強、不服輸、不輕易妥協!

這些特質都是我所擁有的,

有時候運用得當 是助力;

若運用不當呢?? 是我天大的阻力。

進到新公司已經過了一個月,

除了我認真的工作之外 我覺得我好像甚麼都還懵懵懂懂,

我好害怕試用期之後我會被火掉阿XD

這一個月多的時間我經歷了兩次還是三次瘋狂加班,

好 我真的給他晚上超過了九點回家阿!

當然加的這麼辛苦,

成果讓我很滿意啦~

只是有犧牲到我和胖魚的相處時間就覺得很可惜,

當職業婦女真的好辛苦喔!

重返職場後我真的找到了坐辦公室的工作,

也有了周休和遇紅字休假的正常假期,

這點讓我超開心的,

不過小助理也希望能夠當個稱職的媽當個讓老闆滿意的員工,

唉呦~我還得要再磨一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