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是什麼感覺 是想吶喊卻無言
心被妳一片一片 撕下還不肯破裂

是誰讓你轉變 不在留戀我的體貼
你用背叛告別從前 我只想對你更好不埋怨

我以為愛是痛苦的慈悲
熬過寬容的疲憊 幸福會給我撫慰
心疼妳的淚水 原諒妳的不對
只求交心 不苛求完美

我以為愛是痛苦的慈悲
妳會讓我不後悔 這樣把你寶貝
但你卻教會我懂愛妳 可悲
愛不在了 做什麼都枉費

是誰讓你轉變 不在留戀我的體貼
你用背叛告別從前 我只想對你更好不埋怨

我以為愛是痛苦的慈悲
熬過寬容的疲憊 幸福會給我撫慰
心疼妳的淚水 原諒妳的不對
只求交心 不苛求完美

我以為愛是痛苦的慈悲
妳會讓我不後悔 這樣把你寶貝
但你卻教會我懂愛妳 可悲
愛不在了 做什麼都枉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