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手錶是你買的 床單是你挑選的

我脾氣壞 你幫我改

教我變的柔軟 你只希望能夠有一天

穿我為你洗的襯衫 但是現在你突然離開

會不會真的太快 我的笑容是你給的

耐心是你拉長的 不怕依賴

只怕孤單 我你最最明白

誰規定我一定要勇敢

ㄍ一ㄥ著說不怕沒有愛

但是現在你突然離開 我的生活誰來管

少了你的我該怎麼辦

少了你的我怕我變壞

誰跟我吵吵鬧鬧 誰讓我覺得驕傲

一個人有多悲慘你知道

少了你的我該怎麼辦

少了你的天該怎麼藍

你我的甜蜜暗號 今後將沒人知道

只有在我的心裡 天天聽到



我的笑容是你給的

耐心是你拉長的 不怕依賴

只怕孤單 我你最最明白

誰規定我一定要勇敢

ㄍ一ㄥ著說不怕沒有愛

但是現在你突然離開 我的生活誰來管

少了你的我該怎麼辦

少了你的我怕我變壞

誰跟我吵吵鬧鬧 誰讓我覺得驕傲

一個人有多悲慘你知道

少了你的我該怎麼辦

少了你的天該怎麼藍

你我的甜蜜暗號 今後將沒人知道

只有在我的心裡 天天聽到

少了你的我該怎麼辦

少了你的我怕我變壞

誰跟我吵吵鬧鬧 誰讓我覺得驕傲

一個人有多悲慘你知道 親愛的



你我的甜蜜暗號 今後將沒人知道

只有在我的心裡 天天聽到

你我的甜蜜暗號 今後將沒人知道

只有在我的心裡 天天聽到

別緊張 我們不會上演斷背山!

更不會是蕾絲邊~

我們是好姐妹 不是他說的那種只有我把你當成重要的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