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我最近似乎越來越像媽媽桑了!

這可不是說我越來越徐娘半老,

這是只我的記憶力阿、那個腦袋瓜越來越不中用了。

這個忘、那個忘的~

這兩天竟然還把我自己的眼鏡給不知道丟哪去了。

除了隱形眼鏡之外 我只能暫時當個世界很朦朧美的大近視,

困擾已久的成人型痘痘 我終於甘願去看醫生了,

不過因為實在是太健忘了,

索性就化妝包中一條藥膏 家裡梳妝檯前再來個一條。

今天趕著要開會明明有記得昨天要把我的筆記本還有筆帶回家,

結果到了公司之後筆記本是拿了啦!

不過 我的筆被我丟在家裡了。

唉呦呦 才26歲怎麼記性這麼糟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