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到了不少的同事要離職,

其中不乏我的主管!

我認真的想著 我們公司有這麼差嗎?

其實不差 對吧!?

我這樣催眠著自己 因為我喜歡這份工作,

我喜歡面對門市同仁 我喜歡面對客戶!

但是 我討厭回去開會!

承認開會是種溝通 但是提出了問題卻無法得到真正的改善,

這會有等於沒有。

回去被老闆罵是正常的 只是如果被罵是變成了老闆理所當然的行為,

那麼沒有鼓勵、打氣 這樣子士氣如何提升?

扛著三月的業績壓力 我知道這一百六十萬是比登天還難,

現在就算新光在怎麼拼命也才低空飛過了五十萬,

偏偏公司計算達成率又很不同,

五十萬是總計(含稅含成本)

達成率是算稅後淨額阿 這樣認真算完才三十幾萬,

你說 這樣子三月都快要下旬了,

我該如何交出漂亮的業績呢?

如果說我這樣就算差勁 那其他中南部的店長背負的又該如何說呢? 

其實很無力,

卻不能夠表現出來。

如果我都疲軟無力了 那我的門市同仁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