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個月一次的店長會議,

會議之中 我不斷看到我的手機閃著北大店~北大店,

我真的很想要發飆。

其實 很多事情不光是我能處理,

明知道我今天開會 難以回答問題,

請撥801找新光求救,

不是找我 我不在店裡面電腦操作無法詳細解釋。

下午時候聽到佩芳上班是三點多 我整個人是傻了,

為什麼 為什麼都沒說?

從早班調到晚班還不夠嗎?

聽旻容說 她去幫北大外送時候佩芳還喊著:她不想上班。

天阿 我昨天剛排好班表耶!

為了她一個人說累 我把自己的班表還有淑楨的班表加重了,

只為了讓她連休五天。

Shit 今天搞這種東西,

說好明天早上代班 只是讓我去新光點貨下貨,

十點半就回來北大 這樣也要跟我改。

現在是怎麼樣 我好講話也不是這樣子欺負人的吧!

已經是私生活很沒有生活品質了,

已經是這個月數不出來第幾次有著厚重的無力感了,

已經是 快要陣亡的感覺了。

已經是 連累了所有的正職人員了(這包含了新光阿)

已經是 累到說不出話來了,

還要這樣任性多久?

不光只是你一個人累 每個人都很累!

每個人都在超時上班,

每個人都在為了生活工作,

如果能有稱心如意的工作誰會不想做?

我真的好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