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朋友高小婷在台灣時間五月十四號從中正機場出發,

飛往了澳洲的布里斯本 進行兩年多的移民生活,

高小婷在母親節的時候打了電話給我 不過我太忙了!

就錯失了他在台灣與我最後一通電話聯繫的機會!

現在只能夠遙遙的希望 在澳洲展開新生活的她能夠很順利的過生活!

我想起了三月份參加她那場夢幻婚禮時候看到的小物,

這是我家的小喜糖被她和麥可不眠不休的加工之後做成的喜糖袋「感恩粽」!

那一包500G的喜糖 換算之後大約有一百來顆的水果硬糖,

她和麥克就這樣每天折幾個小喜糖袋,

從二月份過年時候折著 直到她婚禮前兩天才折完,

你知道她折了幾個嗎?

她用掉了十二包喜糖 假設一包喜糖有一百二十五顆好了~

125*12/2=750個「感恩粽」

她的用心讓我進到婚宴會場坐下的時候,

滿滿是感動和驚喜,

我們之間的關係不僅僅只是販售的關係,

我們也是好朋友~

四月的時候 我和高小婷、麥克還有信一起吃了認識以來第一次的聚餐,

很開心的聊了兩個多小時,

母親節時後送上了一顆蛋糕給高媽媽過母親節~

高小婷 這時候我真是想你!

等我度蜜月一定會飛往澳洲布里斯本去找你和麥可!

因為你在那個國家 所以我希望蜜月不光只是我和另一半的回憶,

也包括了和好朋友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