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冒的冷汗應該是比這一年來冒的冷汗還多吧!

因為參加小萍姐的婚禮 我大概兩點出發從新竹驅車前往屏東去參加婚宴~

本來是信開車我在副座睡覺的,

打從我學開車 開始有在開車後....我三不五時就會搶到駕駛座上去充當司機!

今天我也不知到哪裡來的勇氣,

過了彰化之後我竟然主動要求信讓我開一段

這位先生大概是那時候想睡了 腦袋不清醒吧!

毫不猶豫的在古坑休息站換手換我上路!



第一次上高速公路的感覺如何?

哈哈 我承認我是孬種了XDDDDD

我竟然在高速公路上開時速80 比最低速限90還低!

信大概是覺得這樣開下去我們到屏東可能會喜宴的前菜冷盤會吃不到吧!

於是 他...叫我踩油門。

哇哇哇 信先生今天大概是吃了熊心豹子膽,

膽子超大的~

我是飆到時速120(甚至還因為太過癮飆過了時速120)

路上還有警察先生拿著雷射測速器測速(正好是我超速的那個摩門特)

進收費站前也忘了要減速到速限之內(信 我想你要趁這幾天認真加班 預計會有兩包紅包)

(謎之聲:唔~加班的季節啊~重點是:老闆會給過嗎?)



大概是因為糖曾經被小貨車撞到過,

前年我也在麟洛交流道下面被小貨車撞到出車禍,

我和糖對大車都有種恐懼!

這種恐懼在高速公路上變成了我會在與大型車輛會車的時候自動往旁邊閃,

可是國到上面不可以這樣啊!

(問題是:我很怕大車車阿)

我想這是我目前需要克服的心魔吧!



我記得彭彭跟我說過,

如果被你載的那個人在旁邊會睡著,

那就表示你成功了 你的技術是讓人安心的,

除了大車車的會車、超車之外 信都會睡著,

可是只要我撞到兩個車道中間的突起物 他會馬上醒來,

我想這是我進步了吧!



我跟糖約好了 下次我要開車帶她出去玩呢!

那個~旻容 你的保險有完整吧!?

下次(年底?!)我要挑戰從新竹開車回屏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